中国建筑再获金圆桌“最佳董事会”奖项

发布日期:2019-12-22
【字体:打印

  12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颁奖盛典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董事会”奖项。这是公司连续十年荣获“金圆桌奖”奖项,并连续四次获得“最佳董事会”奖项。

  “金圆桌奖”是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的重要评价标杆。本届“金圆桌奖”获奖公司是经公司申报或机构推荐、评委会调研初选、公众投票、评委评分程序后,从国内上百家上市公司中最终产生。此次获奖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在治理、经营等方面工作的高度认可。(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