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主持集团党组会议: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发布日期:2019-12-23
【字体:打印

  12月2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主持召开集团党组会议。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1.jpg

  此次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定》。《决定》围绕党的领导、战略导向、深化改革、人才强企、创新发展、国际化经营、防范风险等方面提出具体措施,旨在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着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2.jpg

  周乃翔强调,《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定》是集团开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工作的总体纲要。下一步,集团总部和各子企业务必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要求,研究制定总部部门配套方案和子企业实施方案,将选取的试点子企业打造成为各自专业领域的改革典范,推动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形成更多实际成果。

  会议还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明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建工作部、党组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