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在重庆地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9
【字体:打印

  12月2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赴重庆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1.webp

  郑学选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建三局世茂城项目、中建隧道重庆9号线青冈坪站和中建六局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按照“四不两直”制度要求,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重点查看消防设施、临时用电、围挡防护等安全防护措施,叮嘱相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持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

2.webp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建集团重庆地区安全生产会议上,郑学选指出,参会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体系建设,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郑学选强调参会单位要认真贯彻集团党组会精神和安委会会议要求,开展领导带班检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补齐安全管理短板;落实集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前做好统筹谋划,确保生产稳定、人心稳定。

  中建股份安全总监马剑忠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建筑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宣贯了《中建集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

  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基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及各相关单位在渝分支机构负责人、主管生产负责人、安全总监及相关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