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通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Ehrnrooth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体:打印

  1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会见通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Ehrnrooth、通力集团执行副总裁William B. Johnson一行,就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周乃翔对Henrik Ehrnrooth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通力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公司历史悠久、享誉全球,为国内外众多重大项目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建集团与通力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对于产品的安全、品质和创新有着共同的追求。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超高层垂直运输、跃层电梯技术等方面的研发合作,进一步深化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取得更好发展。

2.jpg

  Henrik Ehrnrooth先生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通力电梯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通力集团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通力集团非常重视与中建集团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更好对接中建集团战略需求。持续加强技术研发,提升产品品质,更好服务中建集团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中建集团办公室、海外部,中海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