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中电海康董事长陈宗年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6月2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宗年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展开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参加会见。     

12.jpg

  郑学选对陈宗年一行到访中建集团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建集团将“加强信息化创新引领”作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驱动力,积极致力于推动互联网新技术与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中电海康在信息化数字化领域具有很强的技术、人才和产品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常态化交流,持续拓展建筑信息化数字化领域合作,不断深化重大项目建设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13.jpg

  陈宗年介绍了中电海康完整的物联网体系架构和独特的人才优势。他表示,建筑行业全面数字化转型是值得双方共同研究探讨的命题,中电海康和中建集团在新基建、智慧工地、安全生产、劳务实名制管理、建筑机器人研发应用等领域,有巨大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双方友好合作进一步实现信息化与主业发展的深度结合,推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首席信息官石治平,中建股份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中电海康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信息化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