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吴晓军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6月5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南昌会见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吴晓军,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南昌市副市长宋铀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00605200702.jpg

  吴晓军代表南昌市委、市政府对郑学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积极参与南昌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南昌作为中部地区重要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保持了稳健快速的发展态势。中建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和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融入国家战略和承担急难险重建设任务等方面展现了雄厚实力和央企使命担当。当前,南昌正大力推进城市功能提升和城镇化进程,希望中建进一步发挥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专业优势,全面参与南昌城市建设;大力推进区域总部和区域实体机构落地南昌,积极推动在南昌的投资开发;不断加强和南昌企业多层次多种方式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郑学选对江西南昌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南昌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说,南昌是人民军队的诞生地和英雄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历史文化悠久、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南昌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合作基础。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度对接南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两新一重”建设、优势产业培育、总部型企业设立等方面,继续发挥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大成果,为南昌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南昌市政公用控股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海集团、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