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山东地区市场营销与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字体:打印

  6月11日,中建集团在青岛召开山东地区市场营销与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关于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强区域内子企业的联动与协同,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强化项目履约管理,全力以赴攻坚全年工作目标。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主持会议。

1.jpg

  会上,相关单位代表分享了山东地区市场拓展、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围绕疫情带来的影响、山东地区生产经营、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马泽平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讲话。他强调,在鲁各单位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严谨规范的职业操守,以党性管住贪婪,以制度管住风险点,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营造清廉政治生态的领导责任,提高治理腐败效能,为集团抢抓山东地区发展机遇、实现 “一创五强”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在总结讲话中,马泽平对山东地区各级子企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山东地区经济发展迅速,区位优势突出,市场前景广阔,机遇与挑战并存、竞争与压力同在。在鲁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跟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步伐,对市场形势及早判断、先人一步,抓住国家提振经济的历史机遇,聚焦“两新一重”,进一步坚定夺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的信心决心。要坚决落实集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中建全产业链优势,强化创新引领,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加大新基建和老旧小区等热点领域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项目管理,践行社会责任,以优质的项目履约促进“现场促市场、市场保现场”的良性循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企业发展强“根”筑“魂”。

  参会人员还集体观摩了中建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

  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负责人,中海集团、各工程局及中建新疆建工、中建交通、中建装饰、中建科工、中建安装、中建西部建设、中建港航局、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