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朝晖一行。双方就拓展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参加会见。

1.jpg

  郑学选欢迎吴朝晖一行到访中建集团,感谢浙江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享誉中外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学科优势突出,与中建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人才合作,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和培养机制。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围绕建筑行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等关键技术加速攻关。开展战略和政策研究,更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校企产业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吴朝晖感谢中建集团多年来对浙江大学办学的大力支持,对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当前,浙江大学正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使命,在打造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大学新征程上加速迈进。中建集团也正奋力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双方都肩负着一流的使命,有着共同的追求。浙江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建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不断挖掘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围绕“新基建”、电子商务、智慧建造等领域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2.jpg

  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技术中心,浙江大学相关部处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