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赴深圳调研要求:再接再厉奋战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0-10-12
【字体:打印

  10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深圳调研,在中海集团总部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视频连线香港重点项目建设团队,并调研由中海集团投资运营的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深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项目、由中建二局承建的深圳城建大厦项目。

1.jpg

  在中海集团总部,周乃翔与香港重点项目建设人员视频连线,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向一线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参加视频连线。周乃翔指出,今年以来中海集团以服务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为己任,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三战香江、屡战屡胜,展示了中海的高站位。接下来要不负重托,再接再厉,按照完美履约要求,打造精品工程,体现项目建设高品质。要攻坚克难,精心组织,狠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以最快速度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率。

2.jpg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由深圳市政府与中海集团联袂策划,是中海地产以投资、建造、运营一体模式打造的城市文化基础设施项目,现已成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文化传播的主要窗口和亮丽名片。调研中,周乃翔认真参观深圳城市规划展,深入了解深圳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与2035年的宏伟蓝图。他指出,中建集团要继续当好深圳改革发展事业的深度参与者和坚定支持者,积极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中海集团要紧跟时代步伐,主动担当作为,全方位助力深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发挥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的专业优势,建设更多精品工程、时代工程,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3.jpg

  随后,周乃翔一行来到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深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一代现代化信息枢纽中心和决策指挥中心。在项目现场,周乃翔实地调研工程施工进展、全过程BIM正向设计及智慧工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中建科工钢结构装配式及模块化产品内容,并仔细询问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该项目是集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标杆工程,为钢结构在老旧小区改造及其他钢结构项目的推广起到良好示范作用。中建科工要系统总结经验,以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数字化转型上走在前列;要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成为行业内最优秀的钢结构企业及技术创新企业;要再接再厉奋战四季度,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4.jpg

  由中建二局承建的深圳城建大厦施工总承包项目,是罗湖区蔡屋围城市更新统筹片区首个更新项目,建设高度333米,地上72层,地下5层,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国企第一高楼和“罗湖新地标”。周乃翔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党建工作特色和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并亲切慰问项目建设者。他要求项目部认真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建与施工生产紧密结合,让党建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要科学组织施工,夯实基础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完美履约,充分展现中建建造水准,为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中建科工、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中建二局,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