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在苏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体:打印

  11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苏州实地调研由中建三局承建的苏州狮山广场项目、由中建八局承建的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二期项目。

2.jpg

  郑学选一行首先来到由中建三局承建的苏州狮山广场项目,该项目是2020年度苏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集剧院、商业、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空间,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艺术盛宴。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参观了项目智能展示大厅,听取了项目智慧工地建设亮点,仔细询问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计规划、技术创新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将安全检查放在效益检查之前,不断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安全生产红线;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好施工工期计划表,以信息化手段加强项目基础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履约;要加强“两金”管理,将现金流管理贯穿项目始终,严格落实项目经理主体责任。

3.jpg

  随后,郑学选一行来到由中建八局承建的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二期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使医院总床位数达到3000张,容纳门诊人数超过12000人次,有效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水平。在项目现场,郑学选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环保规划及施工人员各方面保障情况,对项目突出高效集约、节能环保、智能先进三大概念的建设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狠抓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地,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提升绿色建造水平,完备烟雾排放监测和预警系统,加大项目智能设备使用率;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建与施工生产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党建引领发展的实效。

  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