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会见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体:打印

  11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总部会见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1.jpg

  赵晓江对吴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临港新片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科学决策作出的进一步扩大开放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彰显我国坚持全方位开放鲜明态度、主动引领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各类资源投入、推动高端产业导入,深入参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为临港新片区发展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吴杰介绍了临港新片区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对临港新片区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临港新片区的开发建设,需要中建集团这样有实力的大型央企积极参与。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展现央企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专业化、全产业链和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临港新片区新一轮发展。临港新片区愿继续加大对中建集团的政策、资源支持力度,加强项目对接、服务对接,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中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中海集团、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