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14人获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建集团有14名全国劳模受到表彰。其中,中建科工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同志作为51位代表之一上台领奖。

2.jpg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领奖者中右三为陆建新同志。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3.jpg

  一个劳模,就是一面旗帜;一批劳模,汇聚强大力量。中建集团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致力“一创五强”目标,深入实施“166”战略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企业文化部,集团工会供稿,媒体来源:新华社)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