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吴富林会谈

发布日期:2021-05-25
【字体:打印

  5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境内外业务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提升银企合作水平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平参加会谈。

11.jpg

  郑学选欢迎吴富林一行到访,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在金融领域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进出口银行是国有重要政策性银行,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建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中建集团将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同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化在融资业务、境内外业务、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提升银企合作水平,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22.jpg

  吴富林感谢中建集团对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中建集团是中国建筑行业的排头兵、领头羊,在市场化、国际化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联系愈发紧密,友谊愈发深厚。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中建集团在金融领域的支持力度,在信贷业务、咨询服务、贸易金融业务、资金业务、存款业务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高度,扩大合作领域,携手共同防范风险,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海外部,中建基础、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中国进出口银行客户服务管理部、公司客户部、主权客户部、资金运营部、贸易金融部、评审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