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北京市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区长王有国会谈

发布日期:2021-08-17
【字体:打印

  8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北京与北京市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区长王有国举行会谈,双方就抢抓“两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城市更新、新基建、污水治理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兴区副区长李强参加会谈。

001.jpg

  周立云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近年来为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兴区作为“首都新国门”,产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在推进北京城市转型升级进程中有望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中建集团进一步融入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围绕新媒体基地产业提升、大兴新城与黄村枢纽站一体化开发等重大项目,打造标杆和示范工程,为“新国门、新大兴”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王有国介绍了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兴区正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乡村建设行动、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引入先进模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污水治理、智慧灯杆、智慧停车等业务,加大在大兴区的城市建设投资力度,努力构建互利共赢的政企合作关系。大兴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新业务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马泽平对大兴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半年集团整体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正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166”战略举措,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大兴区是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高地,临空经济区汇集服开区、自贸区、综保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今年,有55个小区纳入北京市首批老旧小区改造名单,改造体量居全市第一,为双方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下阶段,中建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与大兴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老旧街区改造、智慧停车、智慧灯杆、充电桩、TOD站城一体化等领域项目合作,全力服务大兴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大兴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中建集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基础、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