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中建六局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9月29日至30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中建六局总部和中建六局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开展调研检查。

001.jpg

  在中建六局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赵钊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施工进度和基层监督情况,对中建六局轨道公司和项目将监督向基层延伸的创新探索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树牢红线底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项目完美履约,以强烈的敬畏心和更高的标准抓好基层监督。

002.jpg

  在中建六局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赵钊听取了中建六局近年来改革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六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集团党组决策部署,统筹抗汛防疫复工复产,推进“六个专项行动”、从严管党治企等方面工作。

  赵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做强做大做优主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把“三不”一体推进融入企业治理的全过程各环节,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前,赵钊一行还参观了中建六局企业文化展厅。

  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