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

发布日期:2022-08-0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重庆市拜会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更好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克华参加会见。

重庆1.jpg

  胡衡华欢迎郑学选一行来渝深化合作,感谢中建集团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胡衡华说,当前,重庆市正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西部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建设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重庆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在渝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郑学选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郑学选表示,近年来,重庆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新型城镇化水平迈上新台阶、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速、生态改善成效显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中建集团在渝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深度对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市更新、新兴产业发展等领域同重庆深化务实合作,为重庆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重庆2.jpg

  在渝期间,郑学选还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共同调研了重庆地铁15号线一期项目,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家宏,副总经理郝满炉参加调研。该项目由中建股份牵头,联合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共同承建,合同额58亿元,项目全长19.545千米,设计时速140千米/小时,途经两江新区、渝北区,串联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复盛高铁站两大交通枢纽,对缓解重庆轨道线路客流压力,优化市民交通出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在项目部,郑学选详细了解项目工期计划和当前施工进展,认真听取项目智能建造的实践应用成效,并通过指挥中心与建设现场视频连线,检查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质量管控等工作情况。郑学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技术应用,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优化提升,努力通过数字化手段全面提高项目安全、质量、效益等综合管理能力,在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建造领域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举措,擦亮中建品牌。

  重庆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有关人员;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市场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