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费东斌会谈

发布日期:2022-12-29
【字体:打印

  12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国家铁路局与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费东斌进行会谈,双方就更好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一带一路”交通互联互通进行深入交流。国家铁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宏波,总工程师白晓春,安全总监王启铭;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周勇,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张翌参加会谈。

640 (1).jpg

  费东斌欢迎郑学选一行到访,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铁路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费东斌表示,中建集团是建筑领域的领头羊,市场化、国际化水平高,在铁路投资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需要广大央企的积极参与。国家铁路局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建集团铁路业务发展,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完善铁路业务管理体系,大力参与国内外重大铁路项目,积极为铁路安全监管建言献策,为服务国家铁路事业发展和“一带一路”交通互联互通作出更大贡献。

  郑学选感谢国家铁路局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近年来,中建集团认真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将发展基础设施业务特别是铁路业务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大资源投入、集中优势力量发展铁路业务,在国内外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专业技术能力、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以更大力度参与国内重大铁路项目、“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推动国家铁路发展、服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中建力量。

  国家铁路局综合司(外事司)、科技与法制司、安全监察司、工程监督管理司,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海外部、基础部(中建基础)及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