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1月12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集团履约(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专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5ec3d728290a6a2fa3f9b85042b4c90f.jpg

  会议指出,《履约(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是集团坚持质量先行、提升履约管理能力的制度保障;出台《专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是集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要做好相关制度的宣贯培训,确保制度落实落地。要督促集团各级企业和项目落实履约管理责任,持续提升履约管理质效,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集团专利工作体系,从高价值专利数量、关键核心技术保护及管理运用机制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集团专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