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王飞到中建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1
【字体:打印

  2月10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飞率队到中建集团走访调研。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调研座谈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张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胜,北京市城建研究中心(北京市房屋管理事务中心)主任王争参加调研。

6704e835d374ce3b618b4bc68e7a33f5.jpg

  张兆祥对王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和在京子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服务稳增长,一月份各项经营数据稳步提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北京市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作出中建贡献。

  王飞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北京城市建设和建筑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建集团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中建集团继续积极参与北京城市建设发展,在城市更新、智慧城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推动北京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市住建委将落实好企业“服务包”事项,全力支持和服务中建集团在京发展。

  会上,周勇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城市更新、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建筑工业化、智慧建造、绿色建造、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部分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处室,海淀区、通州区、丰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