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出席中国建筑绿色建造工程研究中心(建筑机电与装饰产业化技术)
揭牌仪式,并调研基层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体:打印

  2月2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上海出席中国建筑绿色建造工程研究中心(建筑机电与装饰产业化技术)揭牌仪式,带班检查在沪重点项目,并调研基层联系点。

3.jpg

  揭牌仪式上,赵晓江与中建八局负责人共同为中国建筑绿色建造工程研究中心(建筑机电与装饰产业化技术)揭牌。赵晓江指出,机电与装饰工程作为实现建筑功能主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绿色建筑最直接的载体。承建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好上海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优势,加快关键领域科研攻关,积极探索科技创新模式变革,培育一大批科技创新人才,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绿色建造工程中心。

7.jpg

  在沪期间,赵晓江赴中建八局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大楼项目带班检查,实地查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智慧建造和基层党建等工作,要求项目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创新技术应用力度,不断强化履约管理,全方位严把施工质量,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8.jpg

  在基层联系点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调研座谈会上,赵晓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汇报,对公司近年来坚决落实集团党组部署,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表示肯定。就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全面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和发扬“中国建筑精神”,持续深耕重点市场,打造更多精品工程;要加快推进科技赋能,聚焦数字化、“双碳”等重点领域,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要在旧城改造、城市更新方面重点发力,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交流,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中建方案。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