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3年度财务金融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财务负责人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2月23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2023年度财务金融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财务负责人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财务金融系统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前一阶段集团财务金融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276d85c3372a8403ae9522b866ff4f0.jpg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集团财务金融系统政治站位显著提高、支撑战略坚定有力、主责主业不断夯实、资源保障务实有力、底线思维深入人心、开创塑造“打开”品牌、管理模式深刻变革,形成了“一流企业牵引一流财务、一流财务支撑一流企业”的管理提升良性格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高政治能力,以系统党建引领财务金融工作的前进方向;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会计信息质量,以本质本源夯实财务金融工作的基础支撑;坚持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持续塑强诚信建设,以文化软实力作为财务金融工作的胜利保障,为创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不懈奋斗。

  会上,集团财务部、金融部负责人作2023年财务金融工作报告,纪检监察组作警示教育,与会人员开展“中国建筑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专题研讨及资产评估管理办法学习宣贯,7家子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会后还将举办为期2天的2023年子企业总会计师高端研修(扩大)班。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子企业财务负责人、财务金融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级次单位财务金融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财务部,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