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派出外部董事2022年度述职会议暨2023年“外董沙龙(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体:打印

  2月24日,中国建筑在京召开派出外部董事2022年度述职会议暨2023年“外董沙龙(第一期)”。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

b01f3efb16c302719cd5ed41e00273c8.jpg

  单广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集团外部董事管理及履职的工作成绩。她指出,集团派出外董履职工作卓有成效,子企业外董履职管理和服务支撑显著增强。下一步,要聚焦当前外部董事管理和履职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大专职外部董事的选配力度,逐步打通现职领导人员与专职外部董事的交流通道,大力推进专职外部董事队伍建设。要将外部董事作用发挥同完善公司管控方式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外部董事担当作为的空间。通过健全管理机制、建强外董队伍、有效落实职权、强化履职保障,推动“外部董事占多数”的机制真正发挥作用,赋能子企业健康发展。

  述职会上,各派出外董小组召集人汇报了本小组2022年履职工作情况,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外部董事管理部传达学习了上级和集团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派出外部董事管理的工作要点;审计部介绍了集团内部审计工作要求以及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开展情况。

  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外部董事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全体外部董事及二级“应建”子企业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外部董事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