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调研中建新疆建工并带班检查在乌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体:打印

  2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乌鲁木齐,调研中建新疆建工并带班检查在乌重点项目。

8e9d4feacefd3f752e61582df12a03ae.jpg

  在中建新疆建工总部,周勇认真听取“法人管项目”“大商务管理”以及海外经营等方面的汇报,对中建新疆建工大力弘扬“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创造企业经营发展新佳绩给予充分肯定。

  周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集团“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为总抓手,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做深做透区域市场,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实力;要走精益建造之路,将质量管理要求贯穿到所有项目中,以品质履约赢得市场,更好打造自身品牌;要在科技创新上发力,围绕生产经营需求开展课题攻关,为保障高效建造、完美履约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

2dc85f4e4809d9f38a9e7c7542009113.jpg

  期间,周勇带队前往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交通中心项目、乌鲁木齐机场PPP项目开展带班检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投资进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全面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紧盯关键节点,做好过程管控,强化协同联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落在最基层,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实效。

  集团海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八局、中建新疆建工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八局,中建新疆建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