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举办2023年子企业总会计师高端研修(扩大)班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体:打印

  2月24日,中建集团在京举办2023年子企业总会计师高端研修(扩大)班。培训旨在提升集团总会计师团队战略思维能力、攻坚克难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和国际化资源整合能力,保障集团“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出席开班式并参加培训。

f0a238e8e918b0ef2cdb852cd9cfdfe9.jpg

  集团财务部、金融部负责人开班并表示,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是集团财务金融队伍的骨干,是确保企业战略落地、稳健发展的关键。全体学员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应对新阶段财务管理工作挑战,各子企业要完善自身财务金融人员培养体系,构建与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目标相匹配的能力提升框架,打造财务金融人才学习提升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财务人员从专业型向复合型转变。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多位知名教授授课,涵盖宏观经济形势与财税金融政策解读、ESG的可持续投资、CFO的战略思维、博弈策略与决策方案等课程内容。

  培训由集团财务部与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子企业财务负责人、财务金融部门负责人共106人参加培训。【企业文化部,财务部,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