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并与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第一副总裁伊戈尔·科瓦利会谈

发布日期:2023-03-08
【字体:打印

  3月5日至7日,中建集团副总经理马泽平在俄罗斯拜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与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第一副总裁伊戈尔·科瓦利开展业务交流,并调研检查在俄子企业及重点项目。

3.jpg

  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马泽平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会谈。张汉晖表示,中国建筑作为建筑行业龙头企业,综合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长期以来深耕俄罗斯市场,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中建俄罗斯公司发挥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示范作用,积极参与中俄经贸合作,探索开展投资运营、综合开发、贸易合作等多元化业务,推动“中国建造”走出去。马泽平表示,中国建筑将继续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指导下,持续深耕俄罗斯市场,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及规模优势,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努力在基础设施、创新业务、新技术应用等领域拓展经营成果,为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此前,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刘雪松在交流中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建筑在俄罗斯长期经营,为企业在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4.jpg

  在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马泽平与伊戈尔·科瓦利副总裁就基础设施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携手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中建俄罗斯公司总部,马泽平认真听取公司整体经营、发展策略等情况的汇报,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俄罗斯是中国建筑海外重点市场,要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深入落实“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用好国内外资源,努力把俄罗斯市场打造成中建海外业务发展的一面旗帜。

  期间,马泽平出席“走进一局”中共六大会址修复工程开放日活动,对项目团队仅用293天高品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创造俄罗斯古建修复第一速度给予高度赞扬;调研检查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要求项目团队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以央企使命担当推进项目完美履约,将项目打造为“一带一路”上一张闪亮的中国名片。

  集团海外部、基础部(中建基础)及中建一局、中建发展有关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