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2023年“书香中建”大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3-03-29
【字体:打印

  3月29日,中国建筑举办2023年第1期“书香中建”大讲堂,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讲座。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讲座。

ccd3b6122efae05c739618e172d1440c.jpg

  本次讲座旨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强大动力。

  杨禹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为题,从2023年全国两会的时代方位和年度特征切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对以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行解读,并分享了自身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所感所悟。

  本次大讲堂活动采取集中面授、视频会议转播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设1个主会场和992个视频分会场,共2万余人次参加学习。【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