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调研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字体:打印

  7月4日,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调研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防汛准备工作。

  张建东听取了项目部汇报并带队察看了施工现场,询问了工程进度、安全和农民工工友的劳动保护工作等情况,对项目防汛工作安排给予肯定。他要求,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各场馆要做好有针对性的部署,有防汛风险的地方一定要死看死守,施工场地人员该撤离的一定撤离,该停工的一定停工,确办人员生命安全。

  项目部自接到北京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的通知》以来,第一时间编制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划分巡查队伍、监测预警队伍、抢险队伍、医疗救护组等6组防汛队伍共40人,编排6至9月份防汛抗台应急值班表,24小时保证有2人值班,准备2000个编织袋、2000平方米彩条布等防汛物资,组织农民工工友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积极备战迎接汛期的到来。(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