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13号线首台盾构成功下井

发布日期:2019-07-11
【字体:打印

  7月4日,伴随着350T履带吊运转的轰鸣声,中国建筑承建的深圳地铁13号线首台盾构顺利下井,标志着地铁13号线正式进入隧道区间盾构施工阶段。

  该项目线路全长约22.45千米,设站16座,全为地下线,线路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深圳地铁13号线作为深圳市委市政府地铁四期工程的一条南北快线,南连香港,北接东莞,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建设推进,将串联南北及周边区域,经济辐射能力进一步增强,对加快深圳互联互通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QQ截图20190711104722.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