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取得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发布日期:2019-07-15
【字体:打印

  7月9日,国家住建部发布了《关于核准2019年度第六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中建铁投长春公司申报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成功获批。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为钢结构施工领域最高级别资质,可承担各类钢结构工程(包括网架、轻型钢结构工程)的制作与安装。该资质的取得延伸了中建铁投业务范围,提升了其在钢结构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中建铁已拥有各项专业资质40项,其中包括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路设计甲级资质,铁路、桥梁、隧道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10项。(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