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天中心T2主塔楼核心筒封顶

发布日期:2019-07-1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总承包的青岛海天中心项目T2主塔楼核心筒封顶,设计高度达369米,再次刷新了青岛城市空间新高度。

QBY`UT@{BS2}DIKK`_G~LW2.jpg

  青岛海天中心项目位于青岛市香港西路,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规划T1、T2、T3三座塔楼及裙楼,是集五星级海天大酒店、超五星级瑞吉酒店、5A甲级写字楼、城市观光厅、艺术中心、精品商业、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海天中心建成后,将带动青岛前海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未来,海天中心将致力于成为城市发展新动能、城市会客厅新首选、总部经济新基地、文化旅游新地标。(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