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在莫斯科地铁6号线展示“建筑名片”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一局在莫斯科地铁6号线中国城站投放地铁灯箱广告,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灯箱广告展示了两幅俄罗斯“建筑名片”,其中涉及的俄罗斯地标建筑均由中国企业建造,吸引了众多俄罗斯民众和中国游客驻足。

  中国城”站是莫斯科地铁人流量最大的地铁站之一,此次中建一局投放的地铁灯箱广告让这片莫斯科最负盛名的历史文化老城区拥有了中国元素,也实现了莫斯科历史建筑地标和中国建设者建造的新时代地标之间跨越时空的对话,表达了共筑美好未来的愿望以及共商、共建合作共赢的理念。(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