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河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19-11-28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市政公司履约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三里河路9号院地下管线更新改造项目地下管廊全线贯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参加贯通仪式。

  姜万荣对管廊贯通表示祝贺,对全体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感谢项目团队克服施工场地狭窄、开挖风险高等困难,确保管廊如期贯通。三里河管廊项目是全国首个老旧小区地下综合管廊示范工程,希望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把项目打造成真正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同类项目提供良好借鉴。

  三里河管廊项目是设计、施工、运维全过程的智慧型管廊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内容为小区红线以内地下管沟更新改造1154米,施工范围包括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安防系统更新改造项目等,建成后将解决小区道路因管线维修改造重复开挖导致的 “马路拉链”、井盖密布等“城市病”问题,改善小区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