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8号线(中建段)全线轨通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体:打印

  近日,随着市观区间左线最后一节轨排安装完成,中国建筑在青岛首条以PPP模式建设的青岛地铁8号线(中建段)全线轨通,为下一步电通及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青岛地铁8号线是连接机场与高铁交通的快速骨干地铁线,连结青岛胶州区、红岛高新区等五大行政区,串联青岛新机场、北岸城区等重要区域板块,与济青高铁部分并行。项目建设面临涉铁施工、连接胶东机场与青岛间的跨海长区间施工和高架施工等难题。项目管理团队长期驻守一线,细化目标任务,合理安排工期,攻破技术难题,分段移交施工,最大限度优化利用现场资源,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