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一项成果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发布日期:2020-01-1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质量数据管理平台V1.0获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著作权证书。

  质量数据管理平台是覆盖生产全过程,集质量数据管理、挖掘、分析、可视化为一体的质量数据管理可视化分析平台,实时对生产过程质量数据进行汇总、分析、监控、预警、预测、设计,并对海量混凝土强度检验记录评定结果在线一键生成,有效提高质量管控水平与效率、降低生产成本、降低质量风险。(中建西部建设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