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字体:打印

  3月3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一行调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强一行深入现场查看现场复工复产和防疫点设置情况,详细询问项目采取的措施和管理办法。黄强强调,要严格排查登记进场工人信息,加强已排查登记人员的动态监测管控;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断强化日常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打造精品工程,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做好示范,为河南省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用房改造和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包括1.5万平方米的办公用房改造和6.35万平方米的审判法庭建设两部分,目前办公用房改造已施工完成,审判法庭主体结构封顶,已全面进入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