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调研G341线白银至中川公路项目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09
【字体:打印

  3月5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一行赴中国建筑承建的G341线白银至中川公路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宋亮一行赴项目聂家窑互通段进行实地考察,询问了解了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宋亮对G341项目在工程建设、疫情防控以及解决本地贫困人口就业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G341项目属于甘肃省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希望中国建筑充分发挥央企的管理能力和社会责任,抓实抓细复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人员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科学组织调度,尽快实现全面复工,早日建成通车,为甘肃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