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疫情防控ABS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创下同类供应链ABS产品票面利率历史新低

发布日期:2020-03-11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统筹部署,中建资本下属中建保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能,仅用一周时间,于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了“中建保理-中建三局第2期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疫情防控ABS)的发行工作。该产品是以中建三局为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证券项目,规模6.4亿元。

  该专项计划优先级评级AAA,票面利率2.7%,创下了同类供应链ABS产品的历史新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中建三局供应链上游中小微企业,缓解地处湖北地区企业资金压力,帮扶其恢复生产,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中建资本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