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布隆跨海大桥CC4标段举行钥匙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桥梁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CC4标段钥匙交接仪式在文莱公路局举行。文莱发展部部长等政府主要官员、设计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出席。

  仪式过程中,中建六局相关负责人将现场配电柜和检修通道等门柜钥匙递交给文莱发展部部长。此次交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进入由业主管理大桥的新阶段。后续,项目部将切实抓好防疫工作,为预计4月份举办的大桥整体通车仪式做好准备。

  据悉,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跨越文莱湾,是文莱历史上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也是连接文莱本土与文莱淡布隆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工程。 (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