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美国中标迈阿密布里克尔消防局综合体大楼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3月10日,中建美国中标迈阿密布里克尔消防局综合体大楼项目(Brickell Firestation)。这座耗资超过4亿美元的超高层综合体总面积将达21.4万平方米,高约229米。

  该综合体大楼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繁华的迈阿密市中心布里克尔大道西侧,建成后将包括 1000套租赁公寓,175个微型住宅单元以及一个拥有 176间客房的酒店。为了给予住户和大 楼使用者更好的居住环境,该项目还将设置超过 8361平方米的健身和娱乐区域,约2.3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约450平方米零售 空间和1600个停车位等配套设施。项目规划内容中还包括改建现址上的迈阿密城市消防局,为当地居民带来集居住、办公、娱乐为一体,设施完善的便利生活新体验。

  项目由JDS Development公司开发,中建美国房建平台PLAZA承建,纽约设计公司SHOP Architects将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工作。(中建美国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