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披上“薄纱”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体:打印

WechatIMG50.jpg

  3月10日,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幕墙安装全面完工,披上了素有“薄纱”寓意的幕墙外衣。目前,这座由前海控股公司投资建设、中建八局负责施工的项目,已经转入室内机电安装和精装阶段,预计将按期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是前海城市新中心的地标建筑,未来也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会客厅,总建筑面积约4.05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3.6米,钢结构总用钢量6500吨,幕墙总面积2.34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前海合作区“一号工程”,是满足前海日益增长的商务、政务、国际交流需要,集会议中心、战略功能、国际交流活动功能为一体的建设项目。项目不仅是前海城市新中心的地标建筑,未来也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会客厅。(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