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书记刘奇一行到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9
【字体:打印

  3月10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一行到中建五局承建的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项目调研。

  项目建设现场,刘奇一行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功能定位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刘奇强调: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前提和基础,要严查复工复产中人员到岗不齐可能形成的漏洞,严查抢时间赶进度中可能造成的风险,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刘奇指出,疫情当前,人们对中医药的独特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健康产业发展有了更加热切的期盼。中医药科创城项目要加快工程建设,早日投入使用,助推江西省中医药产业在全国中医药产业发展创新平台、生产能力布局中抢抓先机、作出贡献。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西省六大优势产业之一——中医药产业基地。按照“创新研发引领、高端产业聚集”目标定位,致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中医药科创城。(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