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省长刘国中调研西安地铁十四号线项目体育中心站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字体:打印

  3月17日,陕西省省长刘国中赴中国建筑西安地铁十四号线项目体育中心站调研指导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轨道交通事业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刘国中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对中国建筑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西安地铁十四号线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中国建筑继续坚持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西安地铁十四号线项目是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重要配套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力服务奥体中心和全运村轨道交通客流集散,带动空港新城、秦汉新城、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产业升级与发展,促进沿线TOD开发建设。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不停产,400余名建设者坚守工作一线。截至目前,已有2个车站封顶,8台盾构机出洞4台。(中建西北区域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