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复工复产第二十调研组到海口美兰机场项目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央复工复产第二十调研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率队到中建六局华南公司海口美兰机场项目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等参加。    

  李群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多项举措表示肯定。    

  李群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的具体举措;是指导地方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推动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指导推动各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务必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清醒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持战疫情、保安全、抓生产,确保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稳定有序,为海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