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调研中建五局赣州南康家居小镇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5
【字体:打印

  3月1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组到中建五局投资建设的赣州南康家居小镇项目调研,调研组组长、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中率队。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康家居小镇现场,了解了项目运营及南康家具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城市客厅”建设复工复产和防疫情况,对中建五局务实开展疫情防控与迅速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认可。调研组要求中建五局继续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为今年“家博会”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南康小镇项目是助推南康家居产业升级、实现南康产城高度融合的重要平台,项目核心区已基本完成,目前在建的“城市客厅”子项,致力于打造具有家居文化特色的体验式酒店和“南康家具”的极佳展示平台,是迎接今年五月家博会的重大项目。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中建五局春节期间安排人员留守现场加班,在疫情初步缓解后,迅速响应政府及中建集团有关防疫和复工复产要求,于2月12日正式复工,目前在岗人员1556人,在做到“人员信息摸排到位、健康监测到位、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正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全力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