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一行调研儋州体育中心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5
【字体:打印

  3月21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一行赴中建一局儋州体育中心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毛超峰详细了解了工人返岗、施工进展、资金筹措等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延误的工期补回来。要切实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谋划、建设,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要满足综合利用功能,把城市“标配项目”建实建好。

  项目位于儋州市东部新区内,是儋州市重点工程项目、重大民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地等配套设施工程,建成后将会利于促进儋州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增强人民群众体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