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基础联合体中标襄阳市襄州区城区河流岸线保护利用及水生态保护EPC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基础作为联合体牵头方,整合系统内外资源以联合体方式中标襄阳市襄州区城区河流岸线保护利用及水生态(“一江两河”治理)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额15亿元,建安工程费约14亿元。

  该项目从清河入汉江口到汉丹铁路唐白河大桥,长度10.5k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汉江老西湾段及唐白河城区段堤防加固、护岸工程以及联山闸、李营闸拆除重建工程,沿河道路工程,江滩生态绿化工程等,计划工期36个月。

  该项目是中建基础践行国家长江大保护战略,落实中央及中建集团支持湖北疫后经济重振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以中建基础名义中标的首单水系治理工程。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对中建基础积累水利行业相关工程业绩,提升品牌效应,扩大水利领域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