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检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建设进展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体:打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到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陈武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资金落实、设施配套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进行再协调、再部署、再推进。陈武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加快公共医疗卫生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着力增加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加快提升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他还反复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防暑降温有关规定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切实加强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和安全作业。

  检查中,陈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增加实物工程量,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高质量推进公共医疗卫生重大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统筹推进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重点突出肿瘤专科特色,兼具医疗急救、教学、科研等相应的综合能力,规划病床总数2000张,是广西打造医疗卫生高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项目。(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