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北京热电厂三期工程获电力建设行业最高奖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一局华能北京热电厂新建燃气热电机组工程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该奖项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代表了电力建设行业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

  项目由中建一局二公司承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境内,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功能为热电厂厂房及配套建筑,包括主厂房、锅炉房、检修楼等共11个单体建筑。该工程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供热能力最大、全年热效率最高的燃气调峰供热工程,担负着首都约四分之一的供热和10%的供电任务。(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