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投资建设的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白奇大桥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5月28日,中建五局投资建设的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白奇大桥全线贯通。

微信图片_20210603085344.jpg

  据悉,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由中建五局投资建设,总投资约为32亿元。项目通车后,将打造一条集交通、经济建设、防洪防潮、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海路,为泉州海湾都市圈的形成和海峡西岸经济带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白奇大桥全长1427米,共计桩基436根,跨越五一水闸三角区及百崎湖生态区,连接后渚大桥枢纽口及CBD商务核心区段,处于连接商务区及滨海景观的枢纽位置,是“海西滨海第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