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生态环境亮相中国水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6月8日,由中国水利学会联合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建发展所属中建生态环境作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的水务环保、生态环境、固废处理领域投资运营平台公司,首次亮相中国水博览会。

001.jpg

  本届水博会暨论坛以“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交流研讨、展览展示、新技术发布等活动,凝聚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活力。本届展会共计180余家知名院所与龙头企业参展,长江水利委员会、中国水科院、南京水科院、黄河水科院、珠江水科院等五大科研院首次同场亮国内行业展览,专家学者齐聚江城,为水利事业建言献策,共绘中国水利发展蓝图。

  中国水博会和水务高峰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16年,累计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余家展商参展。创办以来,水博会紧密围绕水利中心工作,致力于涉水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理念、新政策、新方案、新经验的推广宣传和交流融合,为水利政策宣贯、新成果和技术的推广应用、涉水市场主体的交流沟通,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水博会在展览规模、参展企业影响力、论坛规模等方面取得较大提升,是近5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已发展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展览活动之一,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参与。

003.jpg

  中建生态环境作为中国建筑唯一参展企业,本次共设置3大展区,通过宣传视频、动图播放、图文展板、视频远程连线等,全方位展现中建生态环境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技术、农村污水处理技术、市政污水及地下水处理技术、海绵城市建设技术等方面的专业核心技术,重点展示公司在甘肃庆阳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深圳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项目、佛山里水河流域治理项目、南京浦口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江阴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PPP项目等经典项目案例中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参展嘉宾带来最佳观展体验,现场吸引了广大新老客户、业主方、供应商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体验、洽谈合作。

002.jpg

  中建生态环境自成立至今,始终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响应中央“双碳”目标,坚持“科技创新+资本运作”双引擎驱动,以“水”为主,以“土、废”为辅,扎根环保产业,探索绿色赋能,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生态环境治理投资运营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村镇水环境综合整治、固废处理、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建设运营实践经验,开创了中建集团乃至全国的多项第一。(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